close

7月1日  (四)   天氣晴 

 

MSN狀態:艷陽整個穿刺了我白皙透亮的肌膚

雖然今天是大晴天、大太陽

但就是因為太陽公公過度的熱情

搞的我今天心情很複雜有些浮躁

 

究竟是怎麼了??

話說中山學程怎麼筆試寫的不順

      面試幾分鐘腦筋卻一片空白 

大熱天的我對中山不熟

校園很大我還沒來得及逛透它x_x

 

(之前考上大家總是不斷恭喜我,

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適應的很好)

 

一路上艷陽高照

這炙熱的陽光我還能撐多久

 

總覺得我一直不斷的在逃避些什麼

是什麼讓我摸清自己了呢?

我其實知道要考教育學程

我其實知道有國小同學會

我其實知道要勇於嘗試

我其實知道要去找工作

我其實知道要讓自更向前踏進

 

但我卻不勇敢、沒有膽識

我快要把自己鎖住了

 

我總是很難踏出每件事的第一步

因為沒有做過、沒有試過

我不是吃不了苦也不是做不成事的人

但就是跨出去的第一步總是那麼的困擾我~

 

畢業了(...)

又要就學了(...)

不怕沒工作(...)

這些我都知道會很順遂

但就是不知道好像缺少了什麼 

 

 

※我已經夠「知福、惜福」了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