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又稍縱即逝了,距離我畢業感覺只是隔天而已

我竟然已經走到了我人生中一段很重要的十字路口

 

在一些矛盾中尋找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探索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改變自己

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等到我真正的蛻變

從十五歲開始我自認為我已找到了人生真正的目標 

但從大學畢業後我跨越了這麼多我不曾能走過的路

但卻始終沒有收穫

我已經不知道我走的每一部是對的還是錯的

曾經以為是的都不對盤了

卻沒有人能告訴我真正的答案

我一直都很踏實的走每一步

但這每一步卻也有讓我走的戰戰兢兢的

我感覺前面很漫長很遙遠

就好像從高雄要到台北

一路風景雖美

但你不知道到了那些你陌生的地方是否合適

我覺得這些年這樣走來好像我所學的、想的、要的、做的

都不是適合我的

是我尋錯方向了嗎?

還有幾個五年、十年等著我去尋呢?

我是否又錯過了多少....或許太多了吧!

 

最近一直在想著一個問題~

人生有時候是需要一些機會、機運、機緣

很多人他從來不知道要做什麼

但是因為遇到了一些事,改變了他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遇到了一個人,改變了他的一生

 

再想,有的人什麼都不會

但卻有好的因緣際會下可以學、有好的發展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現在的我又為自己下定了另一條目標道路

不知道這樣的抉擇會有變數嗎?

但我知道

我好像沒有別人那樣很多的機緣、機運

 

我常常問自己:我是不是太貪心了  

只要我想要的我好想要什麼都學

唯一一條遙不可及的路卻怎樣也到不了

我學了或許無用吧!    

 

常常活在自己的矛盾中

所以我得繼續堅持拼命的靠自己不斷的向上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靠自己不間斷的努力

感覺誰都不會懂的~

也許哪天我可以走的順些

不只可以活出自己還可以幫助家人

 

遙遠的夢~~~~等待、蛻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